妇女权益保障会领导讲话

时间:2022-11-07 10:08:03

妇女权益保障会领导讲话

各位领导、各位同志:

大家好!

今天,我很荣幸能代表在大会上发言,此时此刻我最想说的是:作为一名医院的董事,我感到很自豪。在一眼这块沃土上,我们将一起并肩耕耘,挥洒汗水,建设着美好的家园,共同创造幸福的生活。

今天,我代表的不是我个人,而是代表医院所有即将为本院的发展奉献着青春和汗水的女职工。在此,我谨代表本院女职工们向关心女职工工作和生活的领导致以诚挚的感谢,谢谢你们!

我们医院是县委、县政府提出的“幸福”的重点招商引资项目之一。由北大国际医疗集团投资8000万元人民币创办的一所集医疗、教研、预防、保健、咨询为一体的现代化综合性医院。

我们将秉承“一切以病人为中心”的服务理念,以发展医学技术,保障人民群众健康,作为我院几代医务工作者不懈的追求。我们将始终坚持“敬业务实,求精争先,团结奉献,博爱至诚”的医院精神,百折不挠,上下求索,致力于疾病防治、医学研究、医学教育和医院管理,为全市的医疗卫生事业的发展,留下一串串坚实有力的足迹。

伟大的女性,要付出巨大的牺牲,你是否愿将你的毕生精力投到医院伟大的事业中去呢?姐妹们,愿你奋发,愿后来的人在伟大的行列中看到你的踪影,更愿她们对你说:我赞美你—伟大的女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