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书记在入党宣誓仪式的讲话稿

时间:2022-10-30 09:41:35

支部书记在入党宣誓仪式的讲话稿

尊敬的各位领导、党员同志们:

首先我代表南通长沙医院党委向出席今天活动的党委书记表示欢迎和感谢!向刚刚宣誓的新党员表示热烈祝贺!祝贺你们成为了一名光荣的中国共产党党员!在党的生日即将来临之际,又有名新党员宣誓入党,我们南通长沙医院党组织又增添了新鲜血液,党的队伍又壮大了,我们感到由衷的高兴,借此机会,向医院所有共产党员致以节日的祝贺!

在中国共产党89年的奋斗历程中,我们党始终代表最广大人民群众的根本利益,以为人民服务为宗旨,带领全国人民走过了不平凡的发展道路,取得了新民主主义革命、社会主义建设的伟大胜利,在新的历史征程中,我们党坚持改革开放,坚持社会主义道路,正在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领导全国人民加快构建有中国特色的社会主义和谐中国。历史经验表明,我们党是光荣正确伟大的党,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没有共产党,就不可能有今天我国政通人和,人民安居乐业的良好局面。回顾中国共产党的历史,这些宝贵经验需要我们时刻铭记,特别是新入党的同志,更要自觉地接收党史教育,不断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信念。入党不仅是形式上入党,更要思想上入党。要在实际行动中入党。当前,我们党从中央到地方各级党组织正在开展创建先进基层党组织,争当优秀共产党员的活动,我们全体共产党员要按照院党委的工作部署,努力做到五个带头,即带头学习提高、带头争创佳绩、带头服务群众、带头遵纪守法、带头弘扬正气,结合我们每个人的工作实际,提出自己争当优秀共产党员的努力方向和所要达到的标准。为实现我院工作的又好又快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我们作为医务工作者,在为国家的改革发展欢欣鼓舞,在为我市日新月异的发展变化感到由衷喜悦的同时,要更加关注医疗卫生事业的发展。要进一步认识到我们所肩负的历史使命。随着国家关注人民生活的各项政策措施的逐步落实,全民医保的时代已经到来,医疗改革将为患者带来更多实惠。医疗卫生事业正以前所未有的步伐加速向前。

当今时代是一个丰富多彩的时代,美好的生活不断变化和摇曳出梦幻般的绚烂色彩。身处这样的时代,我们是幸福的,我们赶上了这个好时代,我们更应倍加珍惜美好生活带给我们的一切,用心去感受,用心去把握快乐生活的每一天。人生其实就是一个市场,时间是通用的贷币,有人买来空虚和无聊,有人买来知识和阅历。我们要用智慧的双手编织幸福的生活,我们要昂首阔步走在时代前列,去奏响科学发展的号角,我们每一名共产党员都要立足本职岗位,勤奋工作,把为患者服务当做我们的工作职责,努力去实现自身的价值。为社会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无愧于这个激情澎湃的时代。

谢谢大家!再一次对新入党的同志表示衷心的祝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