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开发办书记在领导干部会讲话

时间:2022-04-08 08:43:49

县开发办书记在领导干部会讲话

同志们:

组织全体工作人员召开学习专题会,会上主任就《中共县委办公室关于印发〈县委书记在全县领导干部会议上的讲话〉的通知》即吉办字[2012]91号文件精神进行传达。

学习内容如下:书记初到县的三点感受:1、全市领先,名副其实。2、全省争先,压力不小。3、全面创先,充满信心。对县今后发展的几点想法1、坚持三个不动摇。2、在谋划发展上要重点推进三大工程。对干部队伍建设的几点要求1、努力提高依法行政、驾驭局面的工作能力。2、牢固树立为民服务、加快发展的责任意识。3、大力倡导敢于担当、勇于创新的敬业精神。4、努力营造好风清气正、清正廉洁的干事环境。

为贯彻落实书记在全县领导干部会议上的讲话精神。我办主要从以下几点抓好落实:

一、干部职工要加强学习,提高理论素质

不学习,思想上就不可能成熟,就不可能自觉改造自己的主观世界。只有认真学习,真正具备马克思主义、思想、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理论素养,坚定共产主义理想,努力实现全面小康社会,才能够立足当前、放眼未来,增强履行历史责任的自觉性,坚定正确地贯彻执行党的基本路线,方能全心全意为人民群众服务。廉洁奉公,勤政为民,不说空话,多干实事。

二、讲民主,发挥集体智慧,切实抓好各项工作的落实

在工作中,我们要坚持民主集中制的原则,遇事要多商量,多沟通,互相帮助,互相扶持,听取大家的意见,充分发扬民主,让大家讲话,不搞家长制。发挥集体智慧,放在工作上,就是要利用集体智慧切实抓好各项工作的落实。利用群策群力完成县里下达的招商引资任务、督促重点工程的建设进度、做好新农村建设帮扶等各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