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局长在教师节致辞

时间:2022-09-01 09:33:38

教育局长在教师节致辞

敬爱的老师们:

在第三十一个教师节即将来临之际,我谨代表党委、政府、中心学校祝全体教师节日快乐!让我真诚地向你们道一声:大家辛苦了!

刚刚过去的一年,我们取得了值得骄傲的成绩:校园环境更加整洁优美,学生行为更加规范,学校社会声誉明显提高,这一切的一切,全得益于我们全体教职工的共同努力,离不开我们各位校长、教师的辛苦、无私的奉献!在这里我再一次向各位校长、老师表示衷心的感谢!

时光飞逝,广大师生以崭新的精神面貌迎来了第31个教师节。

回首昨日,思考今天,展望明朝,今年是我乡发展的又一个新的起点。在过去的环境教学中,各位校长、老师为学校的环境教学做出了巨大的贡献,为高一级学校培养了一大批优秀学生,为社会输送了大批合格的劳动后备军。现在,新学年刚刚开始,在全体教职工的共同努力下,学校各项工作全面展开并逐渐步入正轨:课堂教学秩序井然,后勤保障服务基本到位,可以说,做到了开好头,布好局。

这一切,都浸透着每位校长、老师的汗水,见证着每位校长、老师的努力。步入新的学年,我们将面临着机遇和挑战,还存在许多困难,仍需要我们全体教职工各衷共济,求真务实,勇于创新,为实现我乡的跨越式发展而辛勤工作,不懈奋斗!

百年大计,教育为本,教育大计,教师为本。教师是一个崇高光荣而神圣的职业,是人类灵魂的工程师,教师的责任重大而艰辛;一支粉笔两袖清风,三尺讲台反映着四季的晴雨;教师是蜡烛,照亮了别人,也成就了自己。在第31个教师节来临之际,真诚的希望全体教师能志存高远,爱岗敬业,严谨笃学,与时俱进,团结一心。

各位校长、老师,你们辛苦了!在学校这块育人的沃土上,倾注了你们满腔的热忱和心血。你们无私奉献的精神,将激励学生们勤奋学习:你们作出的贡献全乡人民将永远铭记!没有你们的辛勤劳动,下一代人难以踏上成功之路;没有你们的辛勤劳动,中华民族难以实现伟大复兴!敬爱的老师们,用你们博大的胸怀引领着莘莘学子环境成长的新航程。学生们将以你们为荣,学校将以你们为骄傲,东岸将以你们为自豪!让我们用智慧和责任共同铸就东岸更加辉煌的明天!

中秋佳节及国庆节亦即将来临,在此一并向校长、老师们致以节日的问候,祝全体老师们及全家节日愉快,阖家欢乐,身心环境,万事如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