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局专题民主生活会发言稿

时间:2022-04-17 08:24:44

科技局专题民主生活会发言稿

很感谢县委督导组领导今天莅临指导我局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还为我们作了重要讲话。在此,我代表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在这里表态,一定会认真学习领会好领导的重要讲话精神和点评意见。

一是坚决端正思想。我们将强化“民主生活会不是终点,而是起点”认识,坚决杜绝会前“闯关”、会后“过关”的心态,坚持从严从实要求,发扬认真精神,着力在巩固民主生活会成果上下功夫,着力在整改落实、建章立制上下功夫,着力在抓好活动后续工作上下功夫,不断推进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深入开展。

二是坚决抓好整改。我们将认真落实主要领导负责制,针对群众提出的意见和民主生活会上提出的问题,逐项研究,进行再梳理、再归类,列出“问题清单”,有什么问题就解决什么问题,什么问题突出就着力解决什么问题。我们将精心制定整改方案,具体到事,具体到人,建立台账,明确整改任务书、路线图和时间表,并向群众公开,接受群众监督,以实实在在的整改行动和成效取信于民。

三是坚决加强班子建设。我们将以这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把民主生活会上查找出问题的压力,转化为增强班子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充分发挥带头示范作用,做到讲团结、识大体、顾大局,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带领全局党员投入到学习实践活动中去,带领全局干部投入到促进我县经济社会发展中去,不断提高领导班子的执政能力和执政水平。

四是坚决做到统筹兼顾。我们将坚持把开展活动与做好稳增长、抓改革、惠民生、促和谐等各项工作结合起来,进一步提振精神状态,拉高工作标杆,继续推动经济社会持续健康较快发展,加快我县建设步伐,以实际行动和工作成效,报答各位领导对我局的关心和厚爱。

最后,我提议,让我们用热烈的掌声,对各位领导同志的光临指导表示衷心的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