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节优秀教师代表讲话

时间:2022-03-31 03:15:55

教师节优秀教师代表讲话

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来宾、老师们:

大家上午好!

我叫,是来自二中的一名普通教师,在第三十一个教师节来临之际,请允许我代表全体教师向关心、支持我们教育事业的各级领导和社会各界,表达最诚挚的感激和最衷心的祝福!

作为一名普通的人民教师,能作为教师代表在庆祝大会上发言,表达心声和对未来的憧憬,对我来说,心情倍感激动。沿着近些年的教坛之路走来,我也曾有年轻气盛的躁动,有浅尝甘霖的欣喜,有屡遭挫折的痛楚,也有不眠不休的焦虑。从把教师作为一种职业,到把它当作一种理想与事业,一种挑战自我、完善自我的方式,其间的过程,苦乐自知。

“春蚕到死丝方尽,蜡烛成灰泪始干”作为一名教师就必须有这种奉献精神,“捧着一颗心来,不带半根草去”作为一名教师,就必须有这样的境界。是孩子们清纯的眼眸给了我们力量,是领导关切的话语给了我们鼓励,是同事们的微笑给了我们信心,是家长的信任给了我们支持。在这里,我向全县教师发出倡议:让我们勇敢的去战胜一切困难,去领悟教育生命的真谛!让我们为的教育事业挥洒无悔的激情!让我们创造教育更加辉煌的明天!

最后,再次衷心祝愿各位领导、各位来宾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