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记在村义诊会讲话

时间:2022-01-21 10:14:16

书记在村义诊会讲话

大家好!

今天,市眼科医院、市医专第二附属医院、县人民医院联合赴我镇村举行免费义诊活动,我谨代表镇党委政府向医院领导和专家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向市政府办公室驻村工作队表示崇高的敬意!向各位父老乡亲们表示真诚的问候!

这次义诊活动是市政府办公室驻村工作队到村后,联系的一项重点惠民实事,是市政府办公室各位领导关注民生,扶贫济困的重要举措。

市眼科医院、市医专第二附属医院、县人民医院都是邢台地区最优秀的医院之一,他们以精湛的医疗技术、优良的服务质量和优美的医疗环境,受到了社会各界群众的普遍认可和赞誉。

今天,各大医院在繁忙的医疗工作中派出专家,抽出时间,来到我镇开展义诊活动,为父老乡亲们查病治病、普及健康知识,这充分体现了他们关心广大群众疾苦,无私奉献社会的高尚情操。相信通过这次活动,对于增强乡亲们的卫生保健意识,提高大家的防病治病能力,改善广大群众身体健康状况会有积极的促进作用。

最后,再次感谢市眼科医院、市医专第二附属医院、县人民医院和市政府办公室的领导和同志们!

同时,预祝此次义诊活动取得圆满成功!祝愿大家身体健康,万事如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