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播电视站工作交流发言稿

时间:2022-01-11 10:59:51

广播电视站工作交流发言稿

各位领导、同志们:

大家好!我们镇文化广播电视站在上级业务部门和镇党委、镇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积极努力工作,用先进文化去教育人、鼓舞人、激励人,取得了良好的效果。下面就我站近一年来的工作,向大家作一个简单的汇报。

一、积极举行活动,活跃集镇文化

镇综合文化站今年投入使用以来,我们积极举行各类活动,活跃集镇文化。3.8妇女节,我们和妇联一起组织了一场趣味运动会,让广大妇女同志展示风采,度过自己的快乐节日。8.1建军节组织小学生听老红军讲故事,培养小学生热爱祖国、热爱家乡的思想感情。中秋节我们在广场搭台举行了大型文艺演出“月映荷塘、情满”,安排了唱歌、舞蹈、武术、黄梅戏、旱船调等11个节目,邀请上过浙江台中国梦想秀舞台的微笑天使张璐演唱她的原创歌曲“同心圆”,有5-6百个群众来观看了本次演出。这次文艺演出,场面宏伟,气氛热烈,情调高雅,取得了圆满成功,产生良好的社会效益,深受群众的欢迎,获得了邀请观看的县级领导和各站所长的充分肯定与一直赞誉。我站农家书屋有藏书2000余册,开展情况良好,每天都有群众和学生来借阅,特别是暑假期间每天都有20多个孩子到农家书屋看书、下棋、打球,为增长群众和学生的科学文化知识,丰富文化生活起到积极作用。综合文化站投入使用以来,县、市、省的各级领导都来检查过工作,对我站开展的工作表示满意。今后,我站要加强管理,多开展活动,把综合文化站办得更好,真正成为镇的文化中心阵地,浓厚镇的文化氛围,促进镇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

二、发展有线电视,增加网络用户

我镇有线电视集镇用户已有一千余户,发展势头非常好,有许多群众表示要装有线电视。我站为满足群众对有线电视的需求,下一步准备投资5、6万元,继续扩大有线电视网络,增加有线电视用户。在发展有线电视工作中,我站要加强对有线电视网络的维护保养工作,确保有线电视网络的稳定与安全,提高有线电视播出的质量,增加群众对有线电视的满意度。同时要加强对有线电视用户的管理,建好用户台帐,规范用户收费,促进有线电视深入发展。

以上是我对近一年来工作的简单汇报,不足之处,敬请领导和同志们指正,提出宝贵意见。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