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教师节校领导致辞范文

时间:2022-09-07 11:54:00

2011教师节校领导致辞范文

全校教职工同志们

秋风送爽,天高云淡。又是一年金秋时。这充满喜悦与收获的时节,全校师生员工贯彻落实党委制定的顶层设计建设工程,高歌猛进,推动科大事业又好又快发展的大好形势下,迎来了第二十七个教师节。这喜庆的时刻,校工会及各级工会组织向奋战在校教学、科研、管理、服务一线的全体教职员工和为我校建设发展做出过重要贡献的离退休老同志们致以最热烈的节日祝贺和最诚挚的慰问!

全面贯彻落实学校“顶层设计建设工程”开局之年,今年是校实施“十二五”规划。鼓舞人心,催人奋进。过去的一年中,校党政的正确领导下,以贯彻落实党委“顶层设计建设工程”为重点,广大教职工坚持解放思想、开拓进取、真抓实干、奋力拼搏,努力争创一流的工作,一流的业绩,一流的成果,使学校办学实力有了新的提升,学科建设有了新的进展,教学质量有了明显提高,学校面貌发生了日新月异的可喜变化,谱写出一曲曲鼓舞人心的乐章,涌现出一批批可歌可泣的先进人物和感人事迹。所有这些成绩的取得无不凝聚着广大教职工们辛勤汗水和心血。此,校工会及各级工会组织向一年来在学校建设发展中做出成绩和贡献的广大教职工表示最亲切的慰问和最崇高的敬意!

需要每一位科大人真抓实干、忘我工作,建设发展科大任重道远。要实现党委提出的顶层设计建设工程”目标任务。需要每一位科大人的无私奉献。让我校党政的正确领导下,牢记使命,进一步增强主人翁意识、责任意识、大局意识,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从本职工作做起,高标准、严要求,争创一流的工作,一流的业绩,一流的成果,为实现顶层设计目标任务,推动学校事业又好又快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校工会对广大教职工一直以来对工会工作的大力支持和积极参与表示最衷心的感谢。工会工作是群众工作,借此机会。离不开广大教职工的关心、帮助和支持。希望广大教职工一如既往地。

积极参与工会组织的各项活动,关心工会工作。及时对工会工作提出宝贵意见,使我为教职工服务、为学校大局服务中不断有新的进展和提高,不断提高广大教职工对工会工作的满意度。

所以传道授业解惑也。教师”二字蕴含了社会对我无限期望与无比信任。让我牢记肩上重任,师者。用青春耕耘,用心血浇灌,用微笑播种,用智慧领航,心血育桃李,辛勤扶栋梁,携手共创学校更加辉煌美好的未来!

祝愿大家节日愉快、身心健康、阖家欢乐、桃李满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