见习生返校欢送会讲词

时间:2022-08-26 05:25:00

见习生返校欢送会讲词

亲爱的同学们:

今天,你们的同事、朋友聚集在这里,为你们举行返校欢送会,一起见证你们完成了成长历程中的一个重要阶段,让你们留下最后的感慨和感动。

在实习结束,是一段故事的结束,也是另一段故事的开端。

3个月以来发生了很多事:园区绿化、植树造林、企业评估、加班加点搞生产…这些与大家息息相关的事情,都在大家的支持、谅解和配合下顺利完成,公司的各项建设也日渐走向成熟。除此之外,各位同学各自在不同的工作岗位所表现出来的综合能力及素质,也让我们深感钦佩。你们中的很多人是实习学生当中的佼佼者,为公司的的发展奉献了自己的力量,能一步步走到今天,离不开在座的每位同学的支持,感谢大家把自己最美丽的青春岁月留在,用自己的敬业和辛劳撑起了的一片晴空。

同学们,你们所有的经历都将成为发展史的一部分,你们将要重新书写新的故事和新的人生,今日一别,不知何日才能重聚。然而,不管你们在哪里,不管你们是富有还是清贫,不管你们是成功还是平淡,有一点请你们记住:你们的故事永远都留在在人的心里。希望你们在以后的工作中继续发挥甘于吃苦,乐于奉献的优良品质,努力将自己所学的知识真正运用到今后的学习、工作、生活之中,同时也由衷的希望各位同学能在毕业以后继续留在,加入到这个大家庭,和我们一道共同为西部绿洲农业经济的腾飞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