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学秋季表彰大会校长发言

时间:2022-08-22 08:36:00

中学秋季表彰大会校长发言

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下午好!

很高兴今天能来参加中学年秋季表彰大会。

首先,我要向今天获得表彰的老师、同学们表示热烈的祝贺!

镇的发展,离不开教育事业的发展,镇党委、政府对此有着深刻的认识,始终把教育放在优先发展的战略地位。几年来,镇党委、政府不断加大教育改革力度和资金投入……中学的发展是镇教育事业发展的重要一环,镇教育事业的蓬勃发展,将有力地支撑和推动经济发展、社会进步和人民素质的提高,镇党委、政府将一如继往地大力支持中学的发展。

今天,我们欣喜地看到中学在上级领导以及社会各界乡贤的大力支持下,在学校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下,正以崭新的面貌在人民面前谱写着“老区的丰采”。现在,学校的管理日趋完善,教学质量步步提升,硬件设施明显改善,良好的教风、学风、校风已逐步形成,学校良好的社会效应已逐步形成。

今年月日,我们将迎来中学建校周年,这是学校发展史上的大事,也是全人民的盛事。我们全体内中人要以获奖的师生为榜样,不断激励自己,刻苦学习,奋发向上,争创佳绩,为我们的校庆献上厚礼,为内中辉煌的明天奉献自己的努力。

最后,衷心祝愿老师们,工作顺利、阖家幸福!祝同学们身体健康、学业进步!祝愿我们中学在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下,在教育教学方面取得更多的成绩!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