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在中学军训汇报表演发言

时间:2022-07-21 11:02:00

校长在中学军训汇报表演发言

尊敬的各位教官、亲爱的老师、同学们:

大家好!

再次预祝本次军训汇演圆满胜利!最后。

全体教官、全体七年级班主任和参训同学的共同努力下,部队领导的鼎力支持下。为期7天的级新生军训活动圆满结束。今天上午,新生军训汇演即将隆重举行,首先我代表市中学校委会预祝本次汇演圆满胜利!

部队精心选派了一支政治觉悟强、军事素质硬、教学水平高的优秀教官队伍,本次军训中。全体教官们每天早出晚归,不顾风吹日晒,磨薄了鞋底,喊哑了嗓子,付出了无数心血和汗水,并以过硬的业务能力和坚强的意志品格赢得了广大师生的一致尊敬和爱戴。此,向带队领导和各位教官真诚地道一声:辛苦啦!并代表全体教职员工向你表示衷心的感谢!

任务重。但是各位教官和老师的精心指挥和亲切关怀下,这次军训时间紧。全体参训同学不怕苦,不怕累,密切配合教官,刻苦学习,严格训练,克服了生理上和心理上的重重困难,圆满完成了本次军训的各科目训练任务,取得了良好效果。此,代表全体教职员工向你表示诚挚的问候和衷心的祝贺!

锻炼一支队伍;通过一种历练,通过一个活动。生长一种能力;通过一种检阅,展示一种精神;通过一种精神,成果一个梦想,组织新生军训的主要目的这次军训所表现出的前所未有的训练规模、前所未有的飒爽风采、前所未有的军纪阵容、前所未有的全力以赴,都标志着我校的管理意识和管理水平又得到一次大的提升。市中学拥有一支业务精湛、爱岗敬业、严谨治学、团结协作、务实创新、力量雄厚的师资队伍,教育教学效果一直在全市遥遥领先,面对我这支战无不胜、攻无不克的团队,面对我即将搬入的集花园式、全封闭式、寄宿式为一体的50年不落伍的现代化新中,有理由相信,而且事实会证明:中将成为你生长为栋梁之才的动身站和奠基石,成为你支撑人生大厦的一个最重要的支点。学校在飞速发展,深知,仅能提供良好的读书和学习环境是不够的不完整的唯有对学生进行全方位的素质和能力综合培养和培育,使大家获得继续的竞争力,才是最有效的教育模式。将军营作风引入校园,将军人风范注入课堂,将军队管理融入教育,走出一条高效的符合现代人才标准的新教育模式,使我二中成为服务社会、服务民众、服务大家的新教育基地的一条高效捷径。

中学新生入学的一门必修课。通过严格的军事化训练,同学们军训是增强学生国防意识和培养栋梁之材的重要课堂。对中学生的意志磨砺,团队和谐,体能锻炼,精神升华等诸方面必将起到巨大的推动,这是课堂里所无法赋予你一笔无形资产和精神财富,将在未来的人生征途中给你源源不竭的动力。所以,希望同学们以这次军训为起点,做到以下几点:

培养科学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

一、从树立远大理想动身。维护国家利益守法、明礼诚信、团结友爱、勤俭自强。

严格遵守《中学生守则》和《中学生日常行为规范》遵守学校各项规章制度,

二、继承和发扬部队的优良激进和作风。同学之间礼让谦和,言谈举止文明礼貌,积极参与社会实践活动和校内外各项集体活动,树立集体观念,做文明学生,创文明寝室,争文明班级,建文明校园,建和谐校园。

把这次军训的效果融入到今后的学习、生活实践中,

三、增强团队和集体意识。以激励自己为建设祖国刻苦学习,早日生长为报国有志、建国有才、效国有力的新时期优秀人才。

一支不惧困苦的队伍,深信:一支军纪严明的队伍。一支甘愿挥洒汗水的队伍,一定也是一支勤奋好学、勤勉努力,从不言弃的特别能学习和战斗的队伍。从这7天的军训中我就能看出:就是这样的队伍!期待着你未来的学习生涯中勇攀高峰,再创佳绩!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