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代表在军训总结会讲话参考

时间:2022-07-21 10:53:00

学生代表在军训总结会讲话参考

尊敬的教官,各位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上午好!

学生生长的沃土,同学们二中是育人的摇篮。学校以“崇文、尚德、敬业、乐群”为校训,精心为你描绘生长的蓝图,全力为你搭建发展的平台。世界上有一样东西最能震撼人的心灵,那就是道德,那就是内心的高尚信念,让我以军训为起点,精神的坚守中攀登人生的一个个高峰,预祝同学们学业有成。

看书生意气,校园习武。挥洒骄子豪情。沙场点兵,听军歌嘹亮,唱出真我风采。此时,同学们铿锵有力的步伐仍在眼前依稀;此刻,同学们意气高昂的歌声仍在耳畔回荡。炎炎烈日晒黑了皮肤,也练就了顽强的意志。瓢泼大雨浇湿了身体,却浇不灭我坚强的信心。军训一阵子,受益一辈子”短暂的军训即将落下帷幕,但军训洗礼后的心灵却让我终生受益。

让我亲身感受了可敬官兵们良好的精神风貌,六天的军训。让我体会了可爱官兵们钢铁般的英雄气概。六天来,组织严密,示范到位,作风优良,思想过硬;六天来,顶骄阳,冒酷暑,吃大苦,耐大劳;六天来,组织学生唱军歌、做游戏、展技能,丰富了军训生活,增强了集体凝聚力,收到良好实效,逊色地完成了军训任务。请允许我代表二中两千余名师生向广大教官表示衷心的感谢:尊敬的教官,辛苦了

最亮丽的风景;高昂的口号、嘶哑的嗓音都是最动听的乐曲。军训是磨刀石,同学们军训中大家额头上的汗珠、腿脚上的伤疤。磨掉的娇气,磨出的幼稚;磨掉的惰性,磨出的坚强。不经历风雨,怎知彩虹的绚烂;不经历寒霜,怎知青松的挺拔;不经历军训,又怎知这军魂的可歌可泣!很高兴广大同学赢得了军训的胜利,为你军训中的优秀表示和良好作风深感欣慰和自豪!坚信,经历了军训生活考验的一定会变得更加自信和坚强。

以学生成才为终点”这是学校的办学宗旨。进入校园,以学生成人为起点。当你站在大学录取光荣榜前面的时候,理当为学长学姐们考入理想的大学而高兴,为自己能成为一名二中学子而自豪。浙江大学”中国科技大学”南开大学”这是令人向往的高等学府,殊不知,这些烫金的通知书是用汗水和智慧铸就的正是以军训为起点,以严谨的作风为准绳,以军训洗礼后的品质,作为三年高中生活宝贵财富的千淘万漉虽辛苦,吹尽黄沙始见金”经过军营生活的锻炼,更加坚强,希望你以后的求知生涯中能够继续坚持良好的生活习惯、继续发扬享乐精神,拿出“天生我材必有用”自信,拿出“不破楼兰终不还”勇气,披荆斩棘,直挂云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