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主评议个人讲话词

时间:2022-07-10 03:37:00

民主评议个人讲话词

大家好:

下面,我从三方面对我这一年来的情况进行评议:

一、学习方面

学习方面,不管是什么方面的知识,我都有求知的愿望,前段时间参加了多经组织的高压电工本的培训,公司举办的电视新闻写作培训,都作到积极参加认真学习,为适应将来社会的需要,我最近一直在自学英语口语,以备将来之需,目前正在上中国传媒大学本科段。我想今后我将结合自己的实际需要有计划的加强学习,持之以恒。

二、思想觉悟

能够团结、宽容、保持积极的心态,追求进步,但今后应该以更高的标准要求自己,遇事要从容冷静,要用正确的心态,正确的思想调整自己,帮助别人。虽然现在是银杰员工的身份,但没有因为身份的变更,对待工作有懈怠,不论是在班组还是借调到政工办,一如既往地作到不分份内份外,完成领导交办的各项工作。

三、工作方面:

1、作到务实敬业、团结协作,和一定的实际操作能力。目前在政工办主要负责党务方面的工作,还有宣传工作,摄像工作,工作量大而繁杂,我都能尽力作到协调好。如:平时党务方面的红头文件的拟定,新创刊的每月一期《政工》的组稿排版工作,不定期的《信息速递》的来稿制作,党务方面的各类总结,按时上报月度、季度报表。与部门其它成员配合举办“七一表彰大会”“百问查安全知识竞赛”“核心竞争力演讲赛”“党支部创新、精神文明创新成果会”“十七大精神动员会”“民主评议动员会”等各种会议的会务工作,从通知的发放,到会议议程的拟定,到领导的发言稿,都要作到事无具细,特别是电力公司思想政治工作重新调整以来,电力公司党口共有5个部,再加上新闻中心的4个部,到基层单位只有一个人来完成全部工作量,工作量可想而知,每一项工作都要花费大量的心思,有时心里很急,但都能及调整好心态,面对工作中的困难。

2、不足之处

提升工作计划性、和条理性,进一步理清工作思路,锻炼胆量做到有谋有勇、进一步培养发展性、创建性、开拓性能力。

好,请大家给我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