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生招聘大会发言

时间:2022-04-19 02:31:00

考生招聘大会发言

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老师,各位同仁:

大家好!

今天,我能够站在这里,作为考生代表发言,我感到万分荣幸。在此,我谨代表所有考生,向参加此次招录工作的每一位领导,每一位老师说一声:“谢谢,您们辛苦了!”

今天,是一个值得庆贺的日子。我相信,在座的每一位考生,此刻的心情,都和我一样的激动。此次考试,从报名审核到笔试、面试、体检、公示,直到今天,我们相聚在这里。一路走来,我们付出了很多,我们收获了更多。

在这三个多月的历程中,我们感触最深的,是此次事业单位招考全程公开、公平、透明。尤其是此次实行的“阳光面试”,在县纪委监察局的监督下,每一位考官都本着公平、公正、择优的原则为考生打分。

我作为一名外县考生,能够在举目无亲的县谋得一份理想的工作,此时此刻,我的心中不仅仅是喜悦,更多的是感激。正是因为此次招考全过程阳光、透明,才能让我得偿所愿。

作为事业单位的新生军,我们肩上的担子还很重,我们前方的道路还很远。这一刻,我们欣喜于走上自己理想的工作岗位,下一刻,我们将更加致力于精益求精。我们勤学、善学、会学,我们将会加倍努力地学知识,学服务,学做人。

各位领导,各位老师,请相信我们。各位同仁,请相信自己。我们还年轻,我们在路上,我们将会走得更好!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