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经理发言材料

时间:2022-03-25 08:32:00

总经理发言材料

亲爱的新员工朋友:

你们好!

我们竭诚欢迎各位加入仙津公司这个大家庭,在这里,各位将与许多有文化知识,品质淳朴勤奋向上的同仁一起工作,生活。作为仙津的一员,你应该感到自豪,因为你不仅通过了仙津的招聘选拔证明了你潜在的素质和价值,同时你身边有许多优秀的同事与你一起学习成长,一起努力,使得仙津不断发展壮大!

公司自85年成立至今,走过了20多年的风雨历程,在竞争激烈的市场环境中,一直保持着持续的发展,通过仙津人多年来的不懈努力,"仙津"从一个区域性品牌逐渐走向全国,营销网络覆盖全国主要市场,品牌影响力不断增强。仙津公司在追求企业发展成长的同时也非常注重员工的成长,我们坚持以人为本,力求创造优越工作环境,日益注重员工培训和职业规划,竭力为员工提供学习和发挥才能的机会,努力把员工培养成为有品德,有理想,会经营,懂管理的商业型人才。相信经过我们不断的努力,实践和磨练,我们必将走向成功!

希望阁下进入仙津公司后,在工作中勤学苦练,不断提升自我,为达到我们共同的目标实现企业和员工的共赢而努力。

预祝我们合作愉快,携手共创美好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