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业局党委书记工作大会上的发言

时间:2022-03-23 11:13:00

林业局党委书记工作大会上的发言

尊敬的省院林检处处长、市林区分院检察长、全体干警同志们:

大家好!

在这冰雪消融、万物复苏、生机盎然的美好时节,我们林业局迎来了十分尊贵的客人,省院林检处处长、市林区分院检察长等各位领导和林区检察院全体干警莅临我局参加吉林林区检察工作会议,这是我们林业局的骄傲和自豪。

在此,我代表局党政工组织对各位的到来,表示最热烈的欢迎!

对会议的如期召开,表示最热烈的祝贺!

山林业局是(省略,相关情况可根据自身实际,自行填写)自建局以来,尤其是改革开放以来,局历届党政工一班人认真贯彻执行党和国家一系列路线、方针和政策,团结带领全局广大干部员工发扬自力更生,艰苦奋斗的优良传统,解放思想,深化改革,加快发展,强化管理,边生产边建设,有效化解了国家投资先天不足等影响企业发展的不利因素,较好地完成了保护生态和发展经济的双重任务。

近50年来,累计生产木材810多万立方米,实现利税3亿多元,为国家、为林业、为集团做出了较大的贡献!这些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吉林林区检察系统的鼎力支持。多年来,省院吉林林区分院坚持“立足职能,检企共建”、“宽严相济,和谐司法”、“强化监督,确保公正”、“依法服务,促进发展”的原则,积极参与林业局的重大项目建设,并依法保护国家森林资源和生态环境,预防和减少职务犯罪,努力保障无森林火灾、无重大安全事故的发生,推进平安林区建设,为积极营造民主法治、公平正义、诚信友爱、邻里互敬、尊老爱幼、安定有序、充满活力的氛围,创建人与自然、人与社会、人与自身和谐发展的社会主义新林区做出了突出的贡献!

在此,我代表局党政工组织向大家表示衷心地感谢!

林业局作为一级党组织,一定要在今后的工作中,进一步解放思想,转变观念,全力支持省院吉林林区分院工作,不断提高林区干部、群众的法律意识,积极营造依法治林,振兴林业的良好氛围,为促进企业经济又好又快发展和林区社会的和谐稳定,实现“绿起来,活起来,净起来,亮起来,富起来”的奋斗目标,提供坚实的法律保障。

最后,预祝林区检察工作会议圆满成功!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