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监局长任职表态发言

时间:2022-09-10 02:45:48

安监局长任职表态发言

主任、各位副主任、各位委员:

大家好!

根据组织安排,我于今年元月份从县委办调任县安监局工作。此次县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提名拟任我为XX县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长,这是对我的信任和重托,我深感责任重大。

我从1995年7月参加工作至今,回顾自己的学习和工作经历,感谢组织的培养教育、领导的关心信任、同志们的帮助支持。今天我有机会站在这神圣的会场上发言,既是组织的信赖与厚爱,也是新的考验和挑战。我深知自己的能力与组织和人民的要求还有差距,唯有加倍努力工作方能不负重托。如果能够通过对我的任命,我将倍加珍惜这次机会,忠于职守,鞠躬尽瘁,竭尽全力做好本职工作,决不辜负组织和全县人民的期望。在今后的工作中,我将努力做好以下几个方面:

一、坚持勤奋学习,不断提高自身素质。我将深入学习党的理论知识和各项路线、方针、政策,努力学习和掌握市场经济知识、科学知识、法律知识,特别是新安全法业务知识的学习到位,虚心向各位领导和同志们学习,坚持在工作中勤于学习,在学习中增长才干,不断提高自身素养和工作能力。

二、坚持求真务实,认真履行工作职责。我将时刻谨记岗位职能,快速投入到现任工作角色,在今后的工作中更加严格要求自己,恪尽职守,任劳任怨,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的中心工作,深入基层摸实情,着眼全局谋发展,立足本职抓落实;时刻牢记为民宗旨,将群众利益放在首位,坚持以强烈责任心和使命感,满腔热忱、全身心地投入到每一天的工作中,努力推动安全生产工作上台阶、上水平。

三、坚持团结协作,自觉维护班子团结。我将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自觉找准自己的位置,工作上多请示汇报、多沟通协调,紧密协作,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的工作大局,切实肩负起安全生产监管的责任担当,全力维护和发展全县安全生产持续稳定好转的态势;坚决服从集体决定,不计较个人利益,做到不利于团结的话不说,不利于团结的事不做,切实维护班子的团结统一。

四、坚持廉政自律,永葆清正廉洁本色。我将时刻以中共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和省市廉洁自律各项规章制度,发扬艰苦奋斗、勤俭节约精神,正确履行党和人民赋予的权力,坚持依法行政,自觉接受组织和群众的监督,做到干干净净做事、清清白白做人,时刻保持党员干部的廉政本色。同时,严格要求自己的亲人和身边工作人员自觉遵守党风廉政建设各项规章制度,树立清正廉洁的良好形象。

总之,在县委、县政府的直接领导和县人大常委会的监督下,我将恪尽职守、勤奋工作、不辱使命,全力做好县委、县政府和上级有关部门交办的各项工作,密切配合其他单位、部门工作,决不辜负党委和广大干部职工对我的信任、希望和重托,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中国梦,为建设美丽、文明、活力、法治XX而努力奋斗。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