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土局长在项目建设会讲话

时间:2022-01-25 11:20:00

国土局长在项目建设会讲话

尊敬的各位领导、同志们:

今天市委、市政府召开2010年全市大项目建设工作会议,感谢市委、市政府给我局一个在会上直接表明我们支持项目建设的决心和态度的机会,我代表国土资源表态如下:

一、以大项目建设为牵头,切实解决我市工业短板问题,是实现赶超发展的关键所在,我局坚持拥护市委、市政府对我市2010年重要项目的安排与布署,坚决服从、服务于全市经济与社会发展的大局。

二、规划的调整,用地指标的落实是项目建设及园区发展的保障,我们一定不遗余力地跑步进省、上市,抓住规划修编的契机,努力为我市项目建设的长远发展,构建更为宽范的用地平台。

三、提前介入、超前谋划,确保重点项目的用地需求。决不轻言不行,想千方设百计,努力寻求行的办法与途径。只要思想不滑坡,办法总比困难多。

四、全局总动员,形成合力,设立快捷、便利的审批通道。只要是我局权限以内的马上办,需要上报批复的派专人盯着办,努力使审批提速。要使我局每一个部门每一位同志都成为项目建设的主力。

五、保护环境,保障发展是我局的双重责任,我们一定做到,在有效保护资源的前提下,为保障发展提供最大的支持。我局将以服务于项目建设为动力,切实加强干部队伍建设,努力造就一支适应我们五常经济社会发展需要的国土资源管理队伍,为五常的发展贡献更大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