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路通车剪彩仪式县长讲话稿

时间:2022-01-01 09:14:00

公路通车剪彩仪式县长讲话稿

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来宾、各位乡亲、同志们:

今天,我们欢聚在一起,隆重举行,镇公路,竣工通车典礼,这是村人民的一件大事,也是一件喜事,我的心情和大家一样激动。首先,我代表中共镇党委、镇人民政府向前来参加仪式的各位领导、各位来宾、同志们,表示热烈的欢迎!对公路的通车表示衷心的祝贺!向奋战在工程一线的建设者,致以崇高的敬意,向关心和支持公路建设的各级领导、干部群众和社会各界人士表示衷心的感谢!

多年来,“修路、增收、致富”一直是乡亲们梦寐以求的愿望,党委、政府始终高度重视,克服重重困难,把群众利益始终摆在第一位,在多方筹集资金,规划设计,清障施工,监督协调,精心组织,科学安排,充分发挥了知难而进的拼搏精神,克服了时间紧,工期短等不利因素,前后仅用了2个月时间,共投资170多万元,总长度为4公里,一条高质量的水泥路,便呈现在我们面前,彻底解决了乡亲们“行路难”的问题。这条路的竣工通车,得到了上级领导和社会各界人士的大力支持和帮助,特别是顺开石灰石有限公司心系家乡,出资修路,难能可贵,奉献精神,令人敬服。

公路的顺利建成通车,得益于施工方等同志的精心组织、严密管理,他们克服了时间短、天气变化无常、资金压力大等困难,建设者们日夜奋战、辛勤劳动,确保了工程顺利竣工。公路的建成通车,正式接通我镇一条重要镇级公路,改善了村的交通环境,方便了沿线群众的出行,更进一步有利于当地资源的开发,提高当地企业效益,是一条顺民心、合民意的民心路、幸福路。功在当代,利在千秋。

同志们,道路硬化工程的竣工,只是万里长征的第一步,更加繁重艰巨的任务在等待着我们。希望沿线的支村两委干部和人民群众在党委、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充分发挥聪明才智,调动一切积极因素,解放思想,凝心聚力,开拓创新,奋发图强,把经济建设搞上去,为实现村强民富的目标,而努力奋斗!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