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校青年干部毕业典礼发言稿

时间:2022-10-23 08:50:19

党校青年干部毕业典礼发言稿

尊敬的中央党校各位领导与老师,尊敬的集团公司领导,亲爱的学员:

大家好!请首先允许我代表全体学员在今天热情洋溢的中央党校青年干部培训班毕业典礼上,向3个半月来给我们无微不至关怀的中央党校各位领导表示衷心的感谢!向辛勤教学、倾注真情的中央党校各位老师表示诚挚的敬意!向关心、栽培我们青年干部成长的集团公司领导表示深深的谢意!

大规模开展青年干部培训是推进我们集团公司发展再上新台阶的迫切需要,是建设学习型企业的迫切需要,是加强干部队伍建设的迫切需要。根据集团公司领导的安排,我们参加了中央党校青年干部培训班,对于能成为这一期青年干部培训班学员感到非常荣幸,十分感谢集团公司领导给我们一次难得的学习和培训机会,能够切实提高自己的政治思想觉悟与工作、管理能力。中央党校是我们党的最高学府,始终站在时代潮流的前列,为我国政治建设、经济建设和社会管理提出了许多建设性、创造性的真知灼见,促进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全面发展。我们能够在中央党校这样良好的学习环境和浓厚的学习氛围中参加培训,感到自傲、感到高兴,增强了学习的自觉性、积极性与责任感。我们十分珍惜这次培训学习机会,做到严于律己,谦虚谨慎,努力学习,掌握知识,对老师们的博文广识、生动讲解、精彩演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短暂的3个半月培训学习,对我们青年干部开拓人生视野、提升思想思维、优化工作理念、充实工作经历、提高工作与管理能力帮助很大,深感受益匪浅。中央党校这次给我们青年干部提供学习机会,从老师配置、课程设置、学习条件上进行精心部署和妥然安排,使我们顺利完成学习培训任务,我们再一次向中央党校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致以崇高的敬意!

我们青年干部在这次学习培训中,最大收获是感受中央党校理念,增强了科学发展意识,深刻地认识到:科学发展不仅是我国经济社会建设的必由途径与目标,更是我们集团公司所遵循的工作目标。作为集团公司的青年干部,要认真贯彻执行同志提出的:“发展要有新思路,改革要有新突破,开放要有新局面,各项工作要有新举措。”的要求,牢固树立科学发展观,结合自身岗位实际,围绕集团公司改革发展与各项工作任务,把思想统一到集团公司对经济形势的准确判断和决策部署上来,增强做好工作的自觉性和坚定性,以“节奏要快、标准要高、工作要实、状态要好”的要求,主动作为,乘势而上,致力于各项工作的开展,力争取得新成绩。

这次培训,我们青年干部学习了三基本、五当代、现代企业管理理论与实务、对外关系、党建党史、领导科学能力、法律、经济学等课程。这些课程涵盖了我国政治、经济、社会等方方面面的最新知识与理论成果,对于经营企业、管理企业、发展企业起着重要的指导、借鉴作用,具有很大的实用效果,作为我们青年干部必须认真学习,深刻领会,牢固掌握。学习课程的目的,是为了掌握现代科学文化知识,切实提高自己工作与管理能力。我们青年干部要通过对这些课程的学习,提高自己的科学文化与理论水平,提高自己的工作与管理能力,要加深对学习重要性的认识,使自己今后能自觉加强学习,通过学习指导自己的工作,承担起集团公司所赋予我们的工作重任,完成各项工作任务,不辜负集团公司对我们的期望。

这次培训学习对我们感触很深,收获很大。总的来说,要达到培训学习的目的,必须提高我们青年干部的工作与管理能力,能够为集团公司发展奉献力量,做出贡献。我们要提高政治思想觉悟,认真学习党的理论,特别是学好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和科学发展观,用党的理论武装自己的头脑,树立全心全意为职工群众服务的思想,做到无私奉献。要养有吃苦耐劳、善于钻研的敬业精神和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紧密结合岗位实际,完成各项工作任务。在实际工作中,要坚持“精益求精,一丝不苟”的原则,认真对待每一件事,认真对待每一项工作,坚持把工作做完做好,保证工作质量,为集团公司的发展作出自己的努力。我们要树立学习的危机感、紧迫感,把学习知识、提高素质作为生存和发展的紧迫任务,把学习当作一种工作和追求,牢固树立终身学习的观念,争当学习型干部。要通过学习,不断提高理论水平,提高知识层次,增强做好本职工作的能力。我们要树立“忠于职守、爱岗敬业、开拓进取、乐于奉献”的职业道德精神,树立热情为职工群众服务的宗旨,把这次培训学习中掌握的知识具体运用到实际工作中,认真做好每一项工作,务必取得成功,为集团公司健康持续发展和创造良好经济效益做出自己的努力。

短暂的培训学习结束了,但是学习永无止境,我们青年干部还要继续学习,要践行终身学习的承诺。培训学习所掌握的的思想观念、思维方式、理论知识与工作方法将使我们终身受益,我们在增长知识的同时,也增强了为集团公司更好更快发展做出更大贡献的信心和决心。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将以此为动力,全身心投入到自己的工作中去,切实为集团公司的健康快速发展,作出不懈的努力与贡献,不辜负集团公司领导的教育与培养,报答中央党校领导的关心与中央党校老师的辛勤教学。

我的发言完了,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