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考核事宜

时间:2022-03-24 10:26:00

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考核事宜

近日,市委办公厅市政府办公厅转发了《省党风廉政办关于对各设区市和省直单位年贯彻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情况进行检查考核的工作方案》的通知(办字号),要求把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工作作为今年的工作重点来抓,进一步明确任务落实责任。市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工作领导小组将于今年年底前对各县区进行检查考核。为做好迎检工作,现根据市委办公厅市政府办公厅的通知精神,将有关要求明确如下:

1全区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检查考核工作在区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领导小组的领导下开展工作,日常工作由区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领导小组办公室负责。

2各街道和纪检监察部门要按照省市检查考核的工作要求,对照任务推进表查漏补缺,落实整改,并形成自查报告。自查报告于10月15日前报区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领导小组办

3各街道领导班子成员要严格按照区委办公室区政府办公室《关于落实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任务分工的通知》(办号)精神,切实履行“一岗双责”的要求,抓好职责范围内的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落实。

4各街道领导班子及成员要根据这次检查考核工作要求认真开展述职述廉活动,班子及个人述职述廉书面材料请于10月15日前报区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领导小组办公室。

5各级纪检监察部门要认真落实今年市区纪委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部署,切实履行职责,搞好组织协调,将今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落到实处,抓出特色,抓出成效

附表一:年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工作任务推进表

附表二:领导班子年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考核民主测评表

附表三:领导干部年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考核民主测评表

附表四:领导班子领导干部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民主测评汇总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