表彰党建优秀集体和个人决定

时间:2022-00-00 12:00:00

表彰党建优秀集体和个人决定

近年来,全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共产党员在委的正确领导下,坚持以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以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为契机,以创建“五个好”基层党组织为核心,继续解放思想,积极开拓进取,不断改革创新.

全各级党组织引领科学发展、凝心聚力的战斗堡垒作用进一步增强,广大共产党员服务科学发展、服务基层群众的先锋模范作用进一步发挥,有力促进了全经济建设和各项社会事业的快速发展,并涌现出了一批工作扎实、成绩突出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

为鼓励先进、促进工作,在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88周年之际,委决定对镇党委等10个“五个好”基层党委、党工委,好仁办事处白音敖包嘎查党支部等30个“五个好”基层党总支、党支部,都畜牧综合服务站党支部等7个、办事处服务“三农”工作先进党支部,等21名优秀党务工作者,席才等64名优秀共产党员予以表彰奖励。

委希望,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要发扬成绩、再接再厉,以更加科学的理念、饱满的热情、严谨的作风,积极投身于服务基层、服务群众、服务发展的伟大实践,为实现经济社会平稳较快发展再创佳绩、再立新功!

委号召,全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共产党员要向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学习,以先进为样板,以榜样为动力,谨守入党誓言,牢记党的宗旨,大力弘扬“团结拼搏、开拓创新、诚信务实、共建和谐”的前精神,积极推进经济社会新一轮科学发展,为构建富裕文明和谐的科右前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