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干部培训领导讲话范文

时间:2022-02-16 02:47:00

党群干部培训领导讲话范文

尊崇的列位指导、列位专家、列位学员伴侣:上午好!

十分幸运,今日可以作为集团公司第二期党群干部培训班学员的代表在这里谈话。

首先,我代表全体学员,向关怀、支撑、准备此次培训班的集团公司指导、讲课专家、一切任务人员透露表现衷心的感激!

集团公司举行培训班,是我们党群任务者增强自我晋级、修养任务理念的一次进修时机。当今社会,进修是企业治理的立异之源和提高之基,进修已成为干部追求生长、企业追求开展的实际需求。人人熟习的《第五项修炼》的作者,彼得·圣吉对企业治理者提出了一条十分有名的忠言:“将来独一耐久的优势,是有才能比你的竞争敌手进修得更快”。因而,我们党群干部不只要树立终身进修的观念,增强本身进修;还要推进运营治理层的团队进修,发扬团队协同优势,进步决议计划程度和任务效能;更要站在企业开展的计谋高度,倡议全员进修,依照树立进修型组织的理论和办法,起劲打造进修型企业,促进企业不时向市场竞争的高地攀爬。

今日,有时机参与集团公司举行的党群干部培训班,关于我们每小我来说,是一个可贵的时机,甚至是一个主要的里程碑。固然培训班只要短短的三地利间,但浓缩了指导和专家们的深谋远虑。我们必然不孤负进修班的希冀,准确处置勤学习和任务关系;集中精神包管进修的工夫和结果。我们必然要亲密进修与理论的联络,一方面要仔细听课,吸取理论素养,另一方面要连系本人的任务实践,仔细考虑、了解、消化指导和专家的课题,严密环绕着企业“营业聚集、治理改良”计谋,在学友中积极展开评论,促进党群任务更好地融入、推进企业治理;真正使党群组织的政治优势转化为企业的竞争优势,构成企业中心竞争力的主流。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