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营企业成立党支部大会发言稿

时间:2022-12-08 10:06:00

私营企业成立党支部大会发言稿

各位领导、同志们:

在举国上、下认真落实党的大会议精神,实施固本强基工程之际。适逢永光实业有限公司、宾都酒楼、永兴花园永发幼儿园党支部成立,这是新城办事处党委的一大盛事。值此,我代表新城办事处党委,对永光实业有限公司、宾都酒楼、永兴花园永发幼儿园党支部的成立表示热烈的祝贺!向出会的县委组织部领导、永光实业有限公司、宾都酒楼、永兴花园永发幼儿园的全体党员表示诚挚的谢意!

永光实业有限公司、宾都酒楼、永兴花园永发幼儿园,在各自老板的带领下,不断探索、艰苦创业、经营出色、业务不断扩大,员工、党员不断增多,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的规定要求,已具备了成立党组织的条件。

在我们党全面实施固本强基工程之际,成立永光实业有限公司、宾都酒楼、永兴花园永发幼儿园党支部是我们共产党员献给党的厚礼,开创了在非公有制经济组织中建立党组织的新天地。

永光实业有限公司、宾都酒楼、永兴花园永发幼儿园党支部的成立,充分体现了我们党在新的历史时期在非公有制企业建立党组织,发展私营企业主入党的新举措,是顺应历史发展潮流的。我相信,在不久的将来,我们党会在更多的非公有制企业中建立党组织,会有更多的优秀企业家加入到我们党的队伍中来,我们的党会更有生机和活力。但是,在非公有制企业中建立党组织,如何发挥党员在私企中的模范带头作用,这是摆在我们党务工作者面前的新课题。因此,希望永兴实业有限公司、宾都酒楼、永兴花园永发幼儿园的全体共产党员,要以此为新的起点,以十七大会议精神为动力,继续高举邓小平理论伟大旗帜,不断加强支部班子建设,增强服务意识,紧紧围绕县委、办事处党委的工作要求,在自己企业老板领导下,立足实际,团结和带领广大员工,脚踏实地、开拓进取、迎难而上,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切实把“三个代表”重要思想落实到每位党员的具体行动之中,为经济的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最后,祝各位领导,同志们身体健康、万事如意!祝永光实业有限公司、宾都酒楼、永兴花园永发幼儿园事业发达、再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