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课培训总结会领导发言范例

时间:2022-09-08 04:35:00

党课培训总结会领导发言范例

同学们同志们

考试不等于考查,培训不等于入党。及格不等于合格,结业不等于毕业,未入党的门,先做党的人,要做党的人,动机必须纯,一纯为人民服务,二纯为共产主义献终身。

认识到学习理论提高党性修养的重要性,通过培训大家一定要认识到学习理论提高自身素质的长期性。认识到学习理论提高掌握工作本领的紧迫性,认识到学习理论才能保持甘于奉献争优创先的先进性,认识到学习理论提高自觉遵守党纪的自觉性,所以要认认真真学习党章,实实在实践党章,集中精力贯彻党章,严格自律维护党章,切实做到真学,真懂,真会,真看,真听,真用,把学与用,说与做,知与行有机的结合起来,力求学于致用,力戒学用脱节,力争学用相长。同时要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进一步加强道德修养,进一步严明纪律。把学习党的章程严格要求自己,坚持党的标准严厉约束自己,遵守党的纪律时刻警示自己纳入到日常工作中去时时刻刻接受党组织的考验。

方法,通过培训大家增强了党性认识和党性观念。懂得了党员发展程序。步骤和入党不是一般意义上的入党,而是思想上的入党才是真正意义上的入党。澄清了入党不是为了体面,不是为了有所谓的前途,不是为了享受的模糊认识。就是要在平时干出来,困难之时站出来,危难之时豁出来。

大家懂得了思想上必须坚持高标准,通过培训。工作上必须坚持高起点,行为上必须坚持高要求,从而达到自我教育,自我改造,自我完善。思想上,组织上,行动上主动向党组织靠拢。最后祝大家早日加入党组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