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党积极分子表态讲词

时间:2022-08-27 09:07:00

入党积极分子表态讲词

尊敬的各位领导、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晚上好!

我非常激动能作为入党积极分子的代表参加今天的新党员的宣誓活动。

面对鲜红的党旗,感受入党誓词庄严的一幕,我的心情无比激动,能参加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你们是好样的,是我们这些入党积极分子的榜样。由你们我更加深刻的认识到了,入党并不仅仅是一种荣誉的追求,而是一种理想与信念。作为一名合格的党员,你们用实际行动告诉了我们,参与实践锻炼的重要性,要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用行动诠释共产党员的含义。

作为一名入党积极分子,首先,要端正自己的入党动机,这是入党的首要问题。有了正确的入党动机,才能在困难和挫折面前保持积极乐观的态度,勇于克服前进道路上的不利因素,朝着既定目标前进,其次面理解党章规定的党员标准。认真对照党员标准找出自己的差距,明确在哪些方面达到了党员的条件,哪些方面还没有达到,在党组织和同学们的关怀下,一步一个脚印地把自己锻炼成为具有共产主义觉悟的先锋战士。而且定的理想信念,始终自觉地运用马克思主义武装自己。为一名大学生,我们还该做到学习认真,刻苦努力,掌握服务人民、服务国家的真才实学。在遵守校规校纪方面起到模范带头作用,为创建我院优良学风、校风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今天,组织上让我参加这次仪式,是给了我一次学习的机会。作为一名迫切要求入党的青年,今后我们严格规范自己的言行,踏实工作,做到吃苦在前,享受在后,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