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入党宣誓讲话词

时间:2022-07-31 05:00:00

企业入党宣誓讲话词

与会的同志们:

大家好!

今天我们隆重集会,召开了庆祝建党周年大会,此次大会组织得较好,召开的也比较及时,这是在公司全面总结上半年工作,对下半年工作进行安排部署的形势下,召开的一个团结、鼓劲的大会,刚才党委书记同志作了动员讲话,激发了全体党员的荣誉感和使命感。6名新党员面对党旗进行了入党宣誓、为公司党组织增添了新鲜的血液,公司全体共产党员都举起右拳重温了入党誓词,明确了我们职责和使命,此次大会公司党委还对年度优秀党支部、优秀共产党员和党务工作者进行了表彰,入党积极分子和优秀党员代表也分别结合自身工作做了表态发言。可以说,此次会议对于我公司进一步搞好党建工作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建立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长效机制,为圆满完成下半年的各项工作都将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

希望会后,我们全体党员要认真落实会议精神,以受到表彰的先进党员为榜样,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继续发扬吃苦耐劳、拼搏进取的精神,发扬党员的骨干带头作用,发挥党员的先进性,踏实工作、真抓实干,切实把全体员工的思想统一到努力完成今年的各项工作任务目标上来。下面我就如何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确保完成下半年的各项工作提几点要求。

一、树立党员形象,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是我们党的根本宗旨,具体在我们公司,我想就是树立勤政高效的形象,诚心诚意为员工办实事,要始终保持同员工群众的真诚联系,尊重员工、相信员工、依靠员工,切实把员工、群众满意不满意,赞成不赞成作为一切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

二、全体党员要立足岗位、无私奉献

目前我们公司的党员大多数都在关键的岗位担负着责任人的角色,我们的工作和任务,都和公司整体的事业紧密联系在一起。因此我们全体共产党员都要立足本职岗位,一切从公司的利益出法,脚踏实地,埋头苦干,努力创造出突出的业绩。是共产党员就要有一种关键时候能站出来,危难时候能冲出去,不计得失、任劳任怨的气度和风范,义无返顾的将整个身心投身到各自的工作岗位中去。

三、要在服务生产大局、狠抓落实上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目前,时间已经过半,大家都知道月日公司发生的火情对我们完成下半年的各项生产指标带来了很大的影响和困难,老厂、换热站的设备大修和不热用户系统改造都照往年滞后了一个多月,我们要想完成全年工作任务十分艰巨。因此希望各部门、各车间都要转变工作作风,狠抓工作落实。对下半年每一项工作都要落实到具体责任人,做到措施项目化、项目具体化,确保落到实处。同时,按照抓早、抓紧、抓实、抓好的要求,对各项工作要早打算,早准备,到排工期,争取工作的主动权。

在实际工作中我们全体党员都有责任感。牢固树立“公司就是家”的责任意识。二是要有办法,要用发展的办法解决前进中的问题,用创新的精神破解难题。三是要有成效。凡事不走过场,只要是领导安排部署的工作,都要说了就算,马上就办,即使是简单的小事,也要认真地做,在每一件事情上都要做到位,坚决克服光说不干、散漫拖拉的不良习气。

在这里我还想对新入党的同志提出一点要求,那就是你们要时时刻刻都要以优秀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勤奋努力工作,在党组织的关怀和培养下尽快地成长成才。

同志们,我坚信,一名党员就是员工中的一面旗帜,一名党员就是员工中的一个榜样。在我公司势保完成全年各项生产指标,把火灾事故损失降到最小,把负面影响降到最低的工作中,全体党员一定要充分发挥出先锋模范作用,与时俱进、开拓创新,脚踏实地的为公司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