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创先争优会致辞

时间:2022-07-13 10:36:00

公司创先争优会致辞

任期间,同志:作为我公司的工程副经理。兢兢业业,带领工程部的同志们加班加点,牺牲了许多个人时间,特别是主动缩短婚假时间,精神可嘉,同志们学习的典范,效果斐然。建议今后在管理知识方面多加强学习和实践,工作中多积累经验,更好地做好管理工作。

紧紧围绕“加强沟通能力强化责任意识”这个主题,遵照我公司机关党委开展好创先争优活动专题民主生活会的要求。结合自己的实际工作,进行了认真的回顾和剖析,现在将我思想及工作方面的情况汇报如下,有不当之处请给我提出珍贵意见,便于今后有更大的进步。

一、存在主要问题:

但不够系统,1学习不够深入。虽然重视理论学习。缺乏全面、系统的钻研精神,特别是业务知识,理论思考和科学实践水平有待于进一步的提高;

主管、分管、领导交办的工作能完成,2工作缺乏创新性。工作中虽然肯干。但不甘人后、积极进取的锐气逐渐被四平八稳、墨守成规和不求有功、但求无过的思想代替,没有更高的规范要求自己。

工作方法还有待提高;3忙于事务。

4有时思想上还存在畏难情绪。

二、今后努力的方向:

虚心求教,1加强学习。不时提高自身素质。学习是永恒的主题,知识是创新的源泉,学习安排上要持之以恒,形成一种自觉行动。学习中注意在积累和夯实理论基础的同时更多的要突出在实践中学习,向周围同事学习,要确实做到学以致用,解决问题,而且通过学习,增强工作的预见性、计划性,减少和克服盲目性。

提高工作效率。转变工作作风,2进一步改正工作作风。首先是要树立敢于碰硬的工作作风,破除惧怕困难,畏首畏尾的思想,牢固树立敢想敢干、敢于负责的观念。率先垂范带头执行好机关各项制度。要注意发扬党的优良保守,兢兢业业做好本职工作,讲效率、求质量扎实做好工作。

就是要守得住清贫,3要严格要求自己。领导干部干干净净干事。耐得住寂寞,稳得住心神,经得住考验,严守党纪国法,自觉做到徇私用权,不以权谋私;廉洁用权,不贪污腐败,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要有强烈的事业心和高度的责任感,想干事、肯干事、干得成事,为工作尽心尽力、尽职尽责。要加强自身修养,提升精神境界,增强自律能力,做一个合格的共产党员。

以财为中心的理念,4财务管理上牢固树立以人为本。探求适合企业特点的财务文化。

能者居中,5工作方法上运用“上者为闲。工者局下,智者在侧”经典,用人之长,调动各方面的主观能动性。

完善部门负责制度,6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个人岗位责任制,率先垂范,狠抓落实、多办实事的工作作风,用自身良好的形象维护公司财务的整体形象。

三、向领导班子成员情况提出建议:

公司两位主管领导的带领下同志们做了大量的工作,今年公司的工作大家都有目共睹。工作也得到公司机关上下的认可,同志们也放弃了许多个人休息时间,通过我努力,目前已取得阶段性的效果,但回顾工作效果的取得,还有许多需要我去深刻总结与反省的地方,现在向领导班子成员提出一些个人建议:

带领同志们艰苦奋斗,同志:作为我公司的总经理。公司才有了今天的成果。今后继续发扬不畏艰难敢于担当的精神,做好事情带好人,通过岸芷汀兰项目能再为公司培育出一批凯华的生力军、中流砥柱;加强与年轻同志的沟通,特别是新学员,领导的关爱和鼓励会有利于他更快的生长;加强与兄弟公司领导沟通,以便能及时给我交流其他兄弟公司的现状,便于员工及时掌握公司的动态。

对公司的党建工作做出了很多工作,同志:作为我公司的党工委书记。带领我班子成员努力完成各项工作,使班子成员形成合力。鉴于我公司年轻同志较多的情况,建议以后的党内活动能够丰富一些,不局限于学习政策文件,多组织一些类似“看望孤寡老人”这样有意义的组织活动;同时作为岸芷汀兰一期的工程主管领导,带领大家做出的效果也是效果斐然,但是工作中,情绪化有时也很严重,尽管对事不对人,批评员工太过直接,势必也会影响员工的工作情绪,希望今后工作方法能有所改善。

能够顶住压力、埋头苦干,同志:作为我公司的工程副经理。装置工作复杂繁琐,岸芷汀兰西一期工程已有了阶段性效果,同志做出了重大贡献,要继续发扬享乐耐劳的精神;建议以后工作计划性还要提高;建议做好工作的同时,注意带好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