贯实开展解放思想活动

时间:2022-07-03 11:00:00

贯实开展解放思想活动

全县"站在新起点、实现新跨越"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动员大会之后,我局立即按照要求抓好落实。局长要求全体工作人员,要通过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做到"学透""找准""改实"。

一是召开局党组会议专题研究具体措施,随后召开了全体人员会议进行动员;

二是成立领导小组,由局长任组长,有关科室负责人为成员,设立办公室,确定一名联络员联络员,负责上报方案、信息等工作;

三是制定实施方案,制定了学习提高、反思摆查、评议整改各个阶段的配档表,明确时间与任务;

四是要求领导干部要充分发挥表率作用,带头学习讨论,带头调查研究,带头摆查问题,带头解放思想,以自己的思想解放和观念更新带动广大职工的思想解放;

五是要求整个活动要做到学习透,摆查准,整改实,务求实效,局解放思想大讨论领导小组还将定期对活动开展情况进行检查,并将检查结果纳入科室和干部年度考核目标。

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是全县经济社会快速发展的客观要求,是食品药品监管工作在新形势下的必然选择,是食品药品监管工作实现跨越式发展的内在动力,也是食品药品监管创新工作的思想动力。要坚持以科学发展观统领食品药品监管工作全局,坚决克服思想上的"窄、庸、浮、梗、散"的情绪,倍加珍惜来之不易的大好局面,站在新起点,实现新跨越。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要务求实效,实现"三个争先"。

要明确目标争先,紧紧围绕建设和谐富美新沂南这一中心工作,保障人民群众饮食用药安全;要凝心聚力争先,团结出力量,团结出成绩,要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始终保持心齐风正气顺劲足的工作局面;要开拓创新争先,食品药品监管工作要以创新为主题,实现改革要有新突破,发展要有新举措,工作要有新局面,关键在食品药品监管工作与落实科学发展观、与建设社会义新农村、与发挥宏观调控的"三个结合"上实现创新,努力开创争创一流工作的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