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节”期间廉洁自律工作的通知

时间:2022-08-31 09:48:42

“中秋节”期间廉洁自律工作的通知

各科(室、局、办):

中秋节将至,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省、市、县委有关规定,坚决反对“四风”问题,现就加强节日期间廉洁自律工作要求如下:

一、提高认识,增强廉洁意识。办公室全体党员、干部要以身作则带头遵守相关规定,按照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要求履行职责;办公室班子成员要加强对分管科室干部、职工的教育、监督和管理。

二、强化措施,严格遵守规定。要严格遵守《中国共产党领导干部廉洁从政若干准则》和党风廉政建设各项规定,坚持厉行节约,反对浪费,加强节日期间公务用车管理,严禁办公室所有工作人员接受单位、个人赠送的月饼、现金、有价证券和贵重物品,严禁公款送礼等。

三、严明纪律,加强监督检查。办公室全体干部要牢固树立宗旨意识和群众意识,切实改进作风,严格遵守廉洁自律各项规定。办公室将对“中秋节”期间的廉洁自律工作进行监督检查,并于节后将检查结果进行公示。对有令不行,有禁不止的,一经查实,严肃查处,绝不姑息。凡发现存在违反“八项规定”问题的,一经查实,严肃处理,不仅要给予当事人纪律处分,同时还将依据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度规定,对其进行实名通报,曝出违规违纪行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