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路有我轻松支付启动仪式讲话

时间:2022-07-19 10:17:00

E路有我轻松支付启动仪式讲话

各位同学们:

大家好!今天,常山农信联社“e路有我轻松支付”暑假主题实践宣传活动正式拉开帷幕。在此,我代表常山农信联社感谢你们在炎炎夏日还支持我们的工作,我相信有你们的支持,我们此次的活动一定可以圆满成功。

在的《实践论》中有一句话“秀才不出门,全知天下事”,意思是有知识的人就算不出门也可以知天下事。以前觉得是不切实际的,但在现在这个信息时代来说,不出门便知天下事已成为现实。

随着时代的发展,现在很多业务都不需要业务人员直接办理了,直接一台机器,一张卡就解决人们日常生活遇到的困难,这就是我们的“e支付”。

所谓e支付就是电子支付,只需一张卡就可以自己取款、付款、转账、查询等,随时掌握自己资金的出入情况,尤其是农村养老金、惠农补贴等资金,不需要再从早到晚的去营业厅排队,也不用担心太晚营业厅关门就无法办理业务,这些问题e支付都可以轻松帮人们解决,它不仅给可以帮人们节省取付款时间,结算便利,而且安全性能高,携带方便。有了它人们就等于拥有了一张“保险卡”,可以自己办理各种业务,让人们的生活和工作更加轻松,更加便利!

今天我们常山农信联社开展本次活动就是为了让广大的人民群众更加了解新型的电子支付业务,了解它的好处,了解它给我们生活带来的便利,让大家能够接受它,并敢于尝试它的各种功能用途。在此,我希望各位同学都能尽心尽力的帮助我们宣传,因为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是为了宣传我们的e支付,更是为了让广大人们以后的生活更加轻松。

最后,我再次感谢同学们对我们工作的支持与帮助,也希望同学们能够协助我们共同办好此次的宣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