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书征文书画展感恩活动通知

时间:2022-04-07 04:18:00

读书征文书画展感恩活动通知

为了弘扬“”精神,活跃广大青少年节日文化气氛,经请示镇党委、政府领导同意,决定在“”期间组织读书征文、书画展感恩活动。

我们组织年读书征文、书画展感恩活动是以“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以树立和落实科学发展观为宗旨,以全面提高学生道德素质为出发点,以弘扬和培养民族精神为依托,通过青少年学习和实践,正确认识在家庭、集体、祖国中的地位与人生的价值;不断增强自己自尊心,自信心,使命感和责任感,加强思想道德修养,提高科学文化素养,从孝敬父母、尊敬师长、友爱他人做起;做知恩相报,立志图报,诚实守信,讲道德、有价值的人。

现将有关活动事项通知如下:

一、读书征文、书画展感恩活动领导小组

二、参加感恩活动

三、参赛要求

1、此次活动按征文、书、画三类分别设初中组、小学组(小学三年级以上学生参加)。

2、要加强学校与家庭的联系和沟通,构建家校合作的“感恩教育”氛围。

3、各参加活动人员要在规定时间内亲自创作、守规则,发挥各自应有的水平。

4、参赛人员完成作品后,请将学校、班级、姓名、参赛类别填写清楚。

四、赛事活动安排

活动定于4月28日至5月13日进行,请参加人员做好各项活动准备工作,各学校将本校参赛作品收集后于5月11日统一交到镇团委何忠明处,将组织各单位对参赛作品进行评审,活动结束时将邀请镇党委、政府领导出席,并为获奖人员颁奖。本次活动征文、书、画三类初中组、小学组一等奖各一名,二等奖各二名、三等奖各三名,同时设优秀奖若干名,组织奖1名。

望各参赛队伍接到通知后认真组织,踊跃参加,赛出水平,赛出风格,把这次读书征文、书画展办成友好、成功的感恩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