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任务责任分工通知

时间:2022-04-07 09:26:00

工作任务责任分工通知

县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审议通过的《县政府工作报告》确定了全县年经济社会发展的主要预期目标和主要任务。为切实抓好各项工作任务的落实,经县政府研究,决定对县《政府工作报告》工作任务实行目标管理、责任管理,将县《政府工作报告》主要任务分解为114项具体工作任务与市《政府工作报告》县的工作任务一起进行责任分工,分别由县政府领导为责任领导,有关部门及乡(镇、场、区、处)为责任部门和配合部门,负责研究制定具体方案和抓好工作落实。

县政府将对《政府工作报告》工作任务落实情况实行调度推进制。现将县《政府工作报告》工作任务责任分工和市《政府工作报告》县工作任务责任分工印发给你们,请各责任单位按照责任分工,狠抓落实。

年,是实施“十二五”规划的开启之年,也是我县“对接主城区、融入大、实现新跨越”的关键之年。

新的一年,我们将面临着诸多机遇和挑战。面对新形势、新机遇、新挑战,各责任单位要坚定信心,攻坚克难,真抓实干,开拓进取,咬定发展不放松,以创造性的工作在应对挑战中赢得新机遇,在破解难题中实现新发展,奋力开创各项工作新局面;要紧紧围绕市、县《政府工作报告》工作任务,切实加强领导,建立“主要领导亲自抓、负总责,分管领导具体抓、具体负责”的领导责任制度;要落实工作责任,进一步分解各项工作任务,明确工作目标、工作内容、工作要求、完成时限、责任人,形成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的局面;要密切配合,通力合作,一项工作涉及多个部门办理的,责任部门要切实负起责任,配合部门要积极配合,形成工作合力;要定期报告工作,请各责任单位及时将每月工作任务进展情况报县政府办公室;要加强督促检查,加强工作调度,进一步转变作风,深入调查研究,了解掌握工作进度和效果,及时发现和破解重点难点问题,确保各项工作任务全面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