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好彩页征集工作通知

时间:2022-04-07 09:16:00

做好彩页征集工作通知

《县年鉴》是县政府主办的信息高度密集的大型工具书,按年度全面系统地反映全县政治、经济、文化、社会和自然等方面的情况,资料翔实、客观、权威,具有较高的参考和收藏价值。《县年鉴()》创刊号,年内公开出版发行,为充分发挥其宣传载体作用,经研究,拟在该书中设置彩页版面。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对象范围

全县各地,各有关部门,驻县各单位,各类学校及各重点企业。

二、主要内容

彩页资料内容以彩色图片为主,文字为辅。彩图包括上级领导视察工作照片、机关单位形象照片、标志性建筑物照片、特色名优产品照片、获省部级以上奖励照片等。图片说明包括机关单位简介、主要工作业绩及产品简介等。

三、有关要求

由于版面有限,各地,各有关部门,驻县各单位,原则上只安排1个版面;各类学校及各重点企业,原则上安排1-2个版面。每个彩页版面要有5-10张电子版照片及200字左右的文字简介。请各有关单位积极支持,6月底前将图片、文字简介交至县志办统一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