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进重大项目工作通知

时间:2022-04-06 04:11:00

推进重大项目工作通知

为深入贯彻落实“重大项目攻坚年”的要求,狠抓重大项目服务,确保我乡重大项目按计划顺利实施,进一步促进经济又好又快发展,特制定本推进工作方案。

一、明确任务、责任人员

年我乡列入区重大项目推进的有:投产问效项目百川混凝土、消防装备、三和玻纤、东志门业、晶鑫复合和在建项目文明新城6项目。(具体按排详见附表)

二、加强领导

为切实加快推进我乡重大项目建设,加强对重大项目建设的领导,经研究,成立乡推进重大项目工作领导小组。

组长由乡党委书记同志担任,副组长由乡党委副书记、乡长同志担任,班子其他同志为成员。

三、强化保障

对明确的项目继续实行责任包干机制,一个项目、一个队伍、一抓到底。明确项目责任单位具体落实项目推进的各项工作;责任领导是项目的具体负责人,负责协调解决项目推进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确保项目按计划顺利推进。

对项目进展情况实行“半月一调度、一月一讲评、一季一通报”的调度制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