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残献爱心捐赠活动通知

时间:2022-04-05 11:57:00

助残献爱心捐赠活动通知

各村、居委会、镇直及驻镇各单位:

年5月18日是第十八次法定“全国助残日”。为进一步提高全民扶残、助残意识,改善残疾人状况,促进残疾人事业持续健康发展,“牵手残疾人,走进残奥会”。据庐号精神,经政府研究决定在全镇开展为残疾人献爱心捐赠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此次活动由镇残联负责组织实施,活动时间从5月18日开始,到8月20日结束。

二、各单位要广泛宣传,张贴1-2条标语,举行一次助残会议和助残活动,不断提高广大群众的扶残、助残意识。镇残联组织村委会走访部分残疾人特困户。

三、捐赠对象:镇直机关、各村居委会、学校、企事业单位,驻镇机关、企事业单位,有固定收入的个人。

四、捐赠数额:个人捐赠不少于20元,单位按要求捐赠,多捐不限。

五、各单位在开展助残活动期内将捐赠款额交镇残联。由镇残联统一上交区残联,全部用于发展残疾人事业,切实做到专款专用。

特此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