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选优秀党员党务工作者通知

时间:2022-04-04 09:16:00

评选优秀党员党务工作者通知

为隆重纪念中国共产党诞辰周年,总结和表彰我场共产党员、党务工作者一年来在全场改革开放和“三个文明”建设中做出的突出成绩,进一步弘扬先进典型、教育和激励广大党员和党务工作者高举邓小平理论伟大旗帜,以“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针,落实科学发展观,解放思想、开拓创新、争先进位,为建设美而富、和而强新德安而努力奋斗。经场党总支研究,决定在“”前夕表彰一批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表彰名额:

全场表彰优秀共产党员7名,其中机关支部1名,农业支部3名,果园支部3名;优秀党务工作者3名,其中机关支部1名,农业支部1名,果园支部1名。

二、表彰重点:

放在生产一线,特别是在新的起点上深化“三项创建”、“三培两带”活动,为发展本场经济,增加农民收入,维护社会政治稳定,能充分发挥党员模范和先锋作用的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场班子成员不列为表彰对象。

三、评选条件:

(一)优秀共产党员:

1、模范地履行党章规定的党员义务和中央确定的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的六条基本要求,始终保持先进性。

2、认真学习马列主义、思想、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全面落实科学发展观,具有坚定的理想想信念,带头树立社会主义荣辱观,倡导“八个方面”的优良作风。

3、努力钻研业务,不断开拓创新。在工作中做出显著成绩,诚心诚意为人民谋利益,在平时工作中埋头苦干、甘于奉献,在危急时刻敢于挺身而出维护国家和人民利益。

4、事迹突出。得到大多数党员和群众公认,受到广大党员和群众的赞誉。

(二)优秀党务工作者:

1、刻苦学习马列主义、思想、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特别是党的建设理论,全面落实科学发展观,带头树立社会主义荣辱观,倡导“八个方面”的优良作风。

2、热爱和熟悉党务工作,为加强本支部党建工作做了大量细致的工作,并取得显著成绩。

3、党性强,作风正,公道正派,表率作用发挥较好,坚持原则,廉洁奉公,密切联系群众,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在党员和群众中有较高威信。

四、评选方法及要求:

1、评选办法。评选项要坚持走群众路线,广泛听取各方面的意见和建议,注重实绩和公认,评选出来的个人要认真填写表格,支部于6月28日前报场党总支。

2、评选要求:各支部要以高度负责的态度对待这次活动。加强领导、精心组织、坚持标准、严格条件,确保典型的真实性、先进性和代表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