举办拔河比赛活动通知

时间:2022-03-29 05:28:00

举办拔河比赛活动通知

为充分展示全县广大干部职工团结共为,健康向上的良好风貌,和全面建设“三个基地一个中心”凝心聚力、努力拼搏的进取精神,丰富和活跃机关干部职工的文体生活,进一步推动和谐机关建设,并喜迎第102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的到来,县妇联、县体育局决定联合举办全县性拔河竞赛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展示团队风采构建和谐永修

二、活动参与方式

县直及驻县各单位分系统或对口联系单位组队参赛。干部职工人数相对集中的机关、单位或系统如县委机关、政府机关、财税口、农口、工交口、政法口(公、检、法、司可单独组队)及民政系统、供电系统、教育系统、卫生系统、文化系统、计生系统等至少组织一支队伍参赛。其他县直及驻县单位或乡(镇、场、企业集团)可视情况自愿报名参赛。每队报领队1人,参赛人员15人,其中女队员10人,男队员5人。领队或队员可由单位领导兼任。比赛时间暂定三月初,具体时间及地点另行通知。

报名时请携带报名表一式两份,报名时间截止到年2月24日。

三、奖项设置

本次活动视报名情况设置一、二、三等奖若干名,颁发奖金和奖牌。另设组织奖和道德风尚奖若干名。组织奖条件为单位领导重视本次活动,参赛人员中至少有2名以上科级领导干部。

四、其他事项

1、参赛人员应从本系统内挑选,不得从外单位借调,一经发现将取消参赛资格。

2、参赛时由各单位自行统一着装。

3、各乡(镇、场、企业集团)妇联、县直及驻县单位妇委会收到文件后,请及时向领导做好汇报,争取领导重视,积极组队参赛。

附件:1、全县庆“三八”拔河竞赛活动人员登记表

2、拔河竞赛规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