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好安全稳定工作通知

时间:2022-03-20 09:37:00

做好安全稳定工作通知

局属各单位、机关各处室:

新中国成立周年之际,喜逢全国第七届城市运动会在我市召开。为做好国庆及“七城会”期间的安全稳定工作,确保全市人民渡过一个欢乐、祥和的国庆及“七城会”顺利、成功举办,根据市里有关文件要求,并结合我局实际,特提出以下要求:

一、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各单位要把国庆及“七城会”期间的安全稳定工作作为当前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来抓,按照“谁主管、谁负责”的原则,建立安全稳定工作责任制,成立领导小组,主要领导为安全稳定工作第一责任人。

二、扎实做好隐患排查。各单位要建立健全安全稳定工作排查机制,节前,要认真开展各种不稳定因素的排查调处工作,对影响安全稳定的因素和问题及时化解和消除,不留死角和隐患。

三、着力抓好安全生产。各单位在节前要组织力量集中开展安全生产及防火防盗大检查,深入排查事故隐患,对发现的问题要认真组织整改,坚决遏制重特大安全生产事故。

四、严格落实各项制度。要认真落实好突发事件应急预案及值班工作制度等各项制度,对值班人员要进行安全教育和培训,有关领导要在岗带班,并保持通迅畅通。节日期间如需外出要按照干部管理权限请假,单位主要领导离昌,需向局主要领导请假,并报局办公室备案。各单位值班人员节日期间每天下午16时前向局值班室报告当日情况,局值班人员汇总后报市委总值班室。

在此期间,局里将组织检查组对各局属各单位贯彻落实安全稳定工作情况进行督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