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生局收取医学教育费通知

时间:2022-03-16 04:12:00

卫生局收取医学教育费通知

各镇(街办)卫生院,市直医疗卫生机构及有关单位:

根据《市物价局临时收费许可证》(价费临[]03号)核定的收费标准,结合我市开展继续医学教育工作的实际情况,特对各参学单位缴纳年继续医学教育费作如下通知:

一、收费对象:凡是报名参加市卫生局继教办组织的年继续医学教育培训学习,并办理了《学员登记卡》的人员。包括正式职工和临时工(卫生院含卫生分院、分点和卫生所在内),不包括村卫生室及小型社会医疗机构(诊所、卫生站、医务室)。

二、收费标准:学员按每人每年200元标准缴纳。

三、收费办法:各单位按照由本单位申办《学员登记卡》的人数,统一代收代缴到市卫生局规财科。

四、时间要求:请各单位在年6月底以前缴清继教费,若单位一次性缴清确有困难的,可以分两次缴纳,在6月底前缴费不少于50%,所欠费用须10月底前缴清。

五、其他事项:乡村医生及小型社会医疗机构人员的继教费在办理医疗机构年度校验时一并收取。各单位在涉及继教收费中的不明事宜,可直接与市卫生局继教办(电话:)和规财科(电话:)联系与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