节能工作督查紧急通知

时间:2022-03-12 06:12:00

节能工作督查紧急通知

各县(市、区)人民政府,高新区管委会,市政府有关部门:

为推动全市节能降耗工作深入开展,全面落实《2011年度节能目标责任书》目标要求及《市人民政府关于落实2011年部门节能目标任务的通知》精神,确保完成年度节能目标任务,根据工作安排,市政府督查室会同市政府节能办对全市今年以来的节能目标完成情况进行调度督查。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督查内容

各县(市、区)、高新区、市政府有关部门节能目标任务完成情况、预警调控措施制定及落实情况、节能制度建设情况、调整和优化产业结构,特别是严控新上“两高”项目情况、节能投入和重点工程实施情况、节能技术开发和推广情况、重点企业节能情况、重点领域节能工作落实情况、发展循环经济情况、法律法规建设情况、节能基础工作落实情况等。

二、有关要求

各县(市、区)、高新区以及市政府有关部门要按照《2011年节能工作情况督查内容细化表》以及泰政发〔2011〕43号文件确定的目标任务要求,抓紧组织开展自查工作,并形成自查情况报告。自查情况报告要实事求是,客观全面反映今年以来所做的工作及取得的成效,需要使用数据说明的要使用最新数据。各县(市、区)、高新区以及市政府有关部门的自查报告加盖单位公章后,务于10月27日前报市政府节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