表彰街道先进人员通知

时间:2022-03-04 10:36:00

表彰街道先进人员通知

各社区、辖区各单位:

年,在区委、区政府的正确领导下,街道认真贯彻党的全会精神,紧紧围绕区委“率先科学发展、建设首善之区”奋斗目标和“123456”发展思路,以加强干部队伍建设、创新工作模式、打造党建品牌,紧密结合创先争优活动的开展,开拓创新,奋力拼搏,扎实工作,为推动全街经济社会平稳较快发展提供了坚强的后盾,涌现出了一大批在精神文明、综合治理、安全生产、计划生育、经济建设等工作中表现卓著的先进单位和个人。为了表彰先进,树立典型,激励辖区各单位和全体干部职工奋发进取、建功立业,经街道党工委、办事处研究决定,授予黄河水利委员会黑河流域管理局等7个单位“年度街道精神文明工作先进单位”荣誉称号,各颁发奖牌一面;授予交通运输厅等7个单位“年度街道人口和计划生育工作先进单位”荣誉称号,各颁发奖牌一面;授予军区第一招待所(中山宾馆)等7个单位“年度街道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工作先进单位”荣誉称号,各颁发奖牌一面;授予甘肃交通服务公司等7个单位“街道年度安全生产工作先进单位”荣誉称号各颁发奖牌一面、授予石培理等5名同志“年度街道精神文明工作先进个人”、授予边勇等5名同志“年度街道综合治理工作先进个人”、授予王兰生等5名同志“年度街道安全生产工作先进个人”、授予王立等5名同志“年度街道人口和计划生育工作先进个人”、授予王玲等5名同志“年度街道经济建设工作先进个人”;授予谢萱等6名同志“年度街道优秀共产党员”,各颁发荣誉证书1本,奖品1份。

希望受到表彰的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珍惜荣誉,戒骄

戒躁,切实发挥示范带头作用,推动全街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再创新佳绩。各社区、辖区各单位要以先进为榜样,齐心协力,锐意进取,团结奋进,以更加振奋的精神状态,为今年中国共产党建党90周年献礼,为全街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