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点经济指标完成情况

时间:2022-02-24 04:02:00

重点经济指标完成情况

为保证全区各项经济指标顺利实现“双过半”,各有关单位主要经济指标任务完成情况如下(详见附表)。

固定资产投资:年区固定资产投资任务数为135亿元,上报完成数为24.8亿元,完成了年度任务的18.3%,目前路街道办事处、街街道办事处、街道办事处、街道办事处完成任务较好。街道办事处、镇、街道办事处、街道办事处完成任务较差,与过半任务数相差过大,应积极制定相关措施,抓紧申报。第一季度属于施工淡季,但现已进入施工黄金期,故各任务承担单位要抓紧申报,力争使区固定资产投资完成比例进入全市各旗县区前列。

招商引资:年区招商引资任务数为61亿元,区招商引资数额为13.5亿元,完成了年度任务的22.2%,整体完成情况不理想,街道办事处、街道办事处完成任务情况相对较好,街道办事处、街道办事处均未上报。

工业产值:年区工业产值任务数为67.6亿元,区工业产值上报数为27.2亿元,完成年度任务的40.3%,镇已率先完成全年任务,按照目前进度,预计年末可完成任务两倍以上。街道办事处、街道办事处、路街道办事处完成任务情况较好。其中规模以上工业产值方面,路街道办事处、完成任务情况较好,工业园区、街道办事处、街道办事处任务完成不理想。规模以下工业产值方面,街道办事处完成任务情况不理想,只完成了任务的5%。实现时间过半任务过半尚有缺口,但依据往年情况,6月份各任务承担单位申报力度较大,力争实现时间过半任务过半。

希望各单位认真分析总结,任务完成好的单位,要继续努力,带头实现任务过半;任务完成差的单位,主要领导要高度重视,认真查找原因,迅速行动起来,切实采取有效措施,确保各项目标任务实现“双过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