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区加强创模宣传工作通知

时间:2022-02-05 12:50:00

新区加强创模宣传工作通知

镇政府,各街道办事处,机关各部门,各直属企事业单位,市级部门驻区机构,各相关单位:

为落实5月24日上午北部新区创模宣传教育工作专题部署会议精神,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进一步加大信息收集和报送力度

(一)管委会办公室负责在《昨日简讯》上开辟创模专栏,每天刊载创模信息,确保创模信息及时有效地传递到委领导和各部门、单位。

(二)有关部门、单位应及时将创模相关信息(含图片)报创模办,由创模办每天报送至办公室,着力宣传各部门、单位为改善环境质量所做的工作和努力,工作进展、成效和典型经验。

(三)创模办负责将每月创模信息采用情况进行通报。

二、强化宣传工作检查督促力度

由宣传部、环保分局组成检查小组,从年6月开始,每周对照《年创模宣传教育工作实施方案》,结合工作实际对创模宣传教育工作落实情况进行监督、检查。对做得好的部门、单位通报表扬;对落实不佳的单位通报批评、限时整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