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地整顿项目管理工作通知

时间:2022-12-29 02:37:00

土地整顿项目管理工作通知

各区、县人民政府,市政府有关部门:

为加快我市土地整治整村推进工作的开展,确保每阶段目标任务完成。

经市委土地整治整村推进工作领导组会议决定,现将我市土地整治整村推进项目实施的通知如下,请各区县认真贯彻执行。

一、列入—2012年完成实施的34个土地整治整村推进项目,要按照规划要求,制定科学的项目实施方案,抓紧项目的组织实施。

各区、县在确保今年年底前完成一个项目的基础上,创造条件争取其他项目尽早开工建设,尽快完成实施。

二、对各区、县申报的2013—2020年实施的51个土地整治整村推进项目,要早准备、早谋划,对项目区的具体情况进行充分调查摸底,根据实际情况和我市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的要求,高起点、高标准编制土地整治整村推进项目规划,为今后项目实施打好基础。

三、为加强对各区、县年目标任务考核、验收,市土地整治整村推进工作领导组办公室在充分征求各区县意见的基础上,制定了《市年土地整治整村推进项目量化考核标准》,现印发给你们,请对照考核要求,认真组织实施,在自查验收的基础上报市领导组复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