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开区管委科学发展观感悟

时间:2022-08-09 04:12:00

经开区管委科学发展观感悟

从我做起,总之。从身边小事做起,认真做好领导交办的各项工作任务,用发展的眼光看待问题,用发展的高度做好工作,用发展的方法解决工作中出现的问题,为我区各项事业发展做出一名党员应尽的贡献

体现了马克思主义的方法论和世界观。要实现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的奋斗目标,科学发展观核心就是以人为本、全面、协调、可持续的发展观。开创中国特色的社会主义伟大事业的新局面,就必须抓好“发展”这一执政兴国的第一要务。而“发展”这一第一要务,必需是科学的正如总书记指出的那样,经验标明,一个国家坚持什么样的发展观,对这个国家的发展将发生重大影响,不同的发展观往往会导致不同的发展结果,坚持以人为本、全面、协调、可持续的科学发展观,以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从新世纪、新阶段党和国家事业发展,从全局动身提出的重大战略思想。

对我区发展更重要。学习科学发展观,关键在落实,如何将科学发展观落到具体的每一项工作上,落实科学发展观对我每个党员非常重要。工作中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与时俱进,坚持我区良好的发展势头,努力工作,实现我区制定的经济和社会事业发展的各项目标。

处在承上启下、协调各方、服务全局的关键位置,办公室作为管委会的综合办事机构。其工作核心是服务,为上级服务,为机关服务,为基层服务。作为接待部门,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依照服务率先发展的要求,接待上多想、多做、多创新,加强服务的意识,提高服务质量。为全区各部门尤其是招商一线服务。首先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提高政治素质,提高对接待工作重要性的认识,珍惜岗位,爱岗敬业。其次加强相应的业务学习,提高自身工作能力和管理水平,努力提高服务的身手,工作创新,扎实工作,依照部门制定的工作要点,紧紧围绕管委会、办公室中心工作,扎实推进,一是服务工作精细化;二是接待服务人文化;三是预算支出科学化;四是内务管理制度化;五是工作任务流程化;六是接待档案规范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