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局科学发展观学习培训方案

时间:2022-08-18 11:27:00

科技局科学发展观学习培训方案

根据县委深入学习科学发展观活动领导小组要求,结合本单位工作实际,制定学习培训方案:

一、学习培训的对象

根据单位实际情况,在开展学习和专题辅导活动中党员干部全部参加,同时要求非党干部也要参加学习培训。

二、学习培训的目的

通过集中学习培训,使广大党员干部领会上级党委、政府各项会议的精神,深刻领会科学发展观的实质和开展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的意义。

三、学习时间安排

1、利用每周一和周五为集中学习时间,早上全局干部职工集中学习,下午为党(中心)组集中学习、讨论问题的时间。公务员之家:

2、按照单位工作安排在3月20日—4月30日安排两次辅导讲课。

四、学习内容

全局职工围绕中央、省、地、县有关科学发展观活动的各项会议精神及领导的讲话内容,以及《科学发展重要论述摘编》、《、邓小平、论科学发展》、《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领导干部学习文件选编》三本书学习,做好读书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