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学支部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调研计划

时间:2022-08-20 04:32:00

中学支部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调研计划

按照《中共县中学支部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实施方案》的安排,为突出学校“认清形势、转变观念、创新思维、科学发展”的活动主题,切实落实“抓党建、抓教风、抓学风、抓质量、创建农村义务教育靓丽窗口学校”这一实践载体,整合各种资源,创新工作方法,丰富教育手段,创设良好的农村义务教育靓丽窗口学校的育人环境,从而让科学发展观进入校园、进入课堂,发挥实际作用,特制定本次以“抓三风促质”为课题的调研计划。

一、调研内容

1、新形势下如何搞好基层党组织建设,促进学校中心工作的开展。

2、教风方面存在哪些不利于良好校风形成的因素。

3、为实现创建农村义务教育靓丽窗口学校的目标,学风方面还些什么差距。

二、调研具体要求

1、为了搞好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全面、真实地把握我校发展的现状,找准制约发展的“瓶颈”,寻求进一步快速、稳定发展的突破口,进一步谋划和理清发展思路,做到有的放矢,科学决策,学校校党支部积极行动,由党支部书记梁永先同志牵头、支部成员及全体党员组成调研小组深入工作第一线,走进师生、走进社区、走进家庭,充分听取意见和建议。公务员之家:

2、分小组做好调研记录,并进行梳理,书面交流讨论后报活动领导小组备案。

3、必须在规定的时间内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