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学科学发展观活动大会总结讲话

时间:2022-08-18 09:59:00

中学科学发展观活动大会总结讲话

同志们:

在刚才的讲话中,我校校长、校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领导小组组长宋德安同志针对中学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作了动员讲话,提出了三点具体要求:

一、认清形势任务,深刻把握开展学习实践活动的重大现实意义。

二、明确任务,把握关键,努力解决影响和制约学校科学发展的突出问题。

三、加强领导,精心组织,务求学习实践活动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中学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实施方案》,也对我校第三批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进行了周密部署;全市中小学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指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贺门龙同志也就我校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提出了指导意见,要求我校全体党员要认真学习相关文件,领会精神实质,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把组织开展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作为当前头等大事,放在心上、抓在手上。这些都标志着中学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正式启动。也意味着从今天(9月29日)开始,我校将在校党支部60名党员中开展第三批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

这次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是继2004年党的先进性教育之后规模最大、时间最长、深度最强的一次。正如前面几位领导在讲话中指出的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意义重大,我们必须严格按照“党员干部受教育、科学发展上水平、社会稳定见成效,人民群众得实惠”的总体要求,突出“关键是要取得时效”和“真正成为群众满意工程”这两个重点,把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放到学校教育改革发展稳定的战略全局来谋划、来部署,创造性地开展工作。公务员之家:

搞好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是加强基层党组织的自身建设,促进教育事业全面协调可持续发展的迫切要求,对学校的教育教学工作影响深远。我们一定要精心组织,周密安排,从严要求,务求时效,通过扎扎实实地开展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进一步增强广大党员教师的政治意识、大局意识、责任意识和忧患意识,达到提高党员素质、增强党支部凝聚力、服务人民群众、促进各项工作的目标要求,真正办好让人民满意的教育。

我们坚信,在区、市、局党委的关怀和领导下,中学一定能出色地完成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的各项任务,开展好各项工作。我们也坚信在未来的教育教学领域中,中学将有更加长足的发展。

最后祝我校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取得圆满成功。